• 兰州理工大学主站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转发: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作者: 来源:科技园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5:12

党委书记夏天东宣布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实验楼及室外附属工程开工

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

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参加仪式代表共同为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奠基培土

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11月8日,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实验楼及室外附属工程在彭家坪校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内顺利开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七里河区政府副区长和劼,七里河区科技局局长马晓琴、副局长王小萍,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志锋,兰州高新区创置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昶卓,甘肃第二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国栋,甘肃亚合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李万录,兰州理工大学建筑勘察设计院院长党星海等出席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主持开工仪式。

芮执元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表示,2009年,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科技园经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2010年被确定为兰州市创业孵化基地。十多年来,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发挥学校科研优势,将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需求及创新资源紧密结合,在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等方面,取得了许多实际成果。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一期工程不仅是我校“十四五”时期全面提高内涵发展水平的一项开局工程,而且是我校主动服务和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重要举措。一期工程为两幢地上六层建筑,总建筑面积1.39万平米。一期建筑体量虽然不大,但该项目建成之后,将为园区入孵企业和高新开发区建设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科技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必将有力地促进学校产学研协同发展。

芮执元表示,加快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步伐,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关于坚持“四个面向”,加快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时代的召唤,也是学校的责任和担当,建设好这项工程,意义十分重大。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质量第一,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保质保量、按期、安全地完成项目的建设。以高质量建设成果,向学校和入孵企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十四五”新发展奠基开局,为高新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再立新功!

夏天东宣布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实验楼及室外附属工程开工。

参加仪式代表共同为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奠基培土,标志着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科技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实管处、后勤处、招标中心、信息中心、校友会、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兰州理工检验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中标施工、监理单位等代表200多人共同参加了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实验楼及室外附属工程开工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