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理工大学主站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5:02

     为深入开展2019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材料学院712日在兰工坪校区中试楼高分子实验室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石化学院、材料学院、生命学院、理学院等50余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内容,旨在依托我校标准化实验室资源,宣讲实验室安全知识,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俞伟元对活动进行了介绍,高分子实验室是我校第一批标准化实验室,并于2019年通过了专业认证,在实验室管理及安全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师生通过参观学习,促进各实验室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材料学院李慧副院长、朱福良副院长,向参观师生细致讲解了实验室的防护设施、安全制度、化学品管理、队伍建设等内容。


    本次开放日活动让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增强了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了解,树立了我要安全的安全理念,提高了广大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对安全风险的科学认知水平。